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學國標舞跟小音劇

這個學期開始就想學不一樣的.. 那就是國標舞...
對人家說.. 挑這個舞.. 不像曾曼玉.. 可是.. 我相信.. 我會挑得很好.. 會表現得很好.. 因為.. 曼玉要改變.. 更好的..
:)
希望我可以參加這四月的比賽..
要好好學..
要好好給你們看..

五月也有小音劇喔.. 我要當演員..
XD

好像個瘋子..
什麼都要做要學...
實說.. 只想讓自己更忙..
忙到不能亂想.. 去kepo管別人的事請..

雖然很累.. 可是.. 我很滿足..
感恩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